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好像鱼骨卡在喉咙的中央,好像有颗大的石头,好像原子弹要爆炸,我要疯了;再烂再讨厌的人都遇过,骗我背叛我的人也遇过,都不曾如此困扰着我;饶恕真是要用一生去学习,但问题是不曾得罪我的,要我如何饶恕?虽是公认的惹人厌,但真的不曾得罪我,不曾对不起我; 既是如此,又为何困扰我那么久?真的,我活了这么久,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那么小气,对一个人如此厌倦,久久无法饶恕,竟然还拉低自己的人格出言毁谤。。。是我小气?这是我的捆绑,但何时才能解脱,怎样才能解脱?

大家羽毛都长齐了,会飞了。。。不再懵懵懂懂了,有主见了,我那一套明显行不通了,不需要我扶着了,或许是我需要你们吧。。。短短一段时间,大家都学了不少东西,成长了不少。。。我还在原地踏步?是开倒车吧。。。真可惜自己一直不愿放开胸怀,没跟你们一起体验这一切?现在开始还来得及吧。。。希望大家都还存着那份情怀,那种热情。。。我也要跟上你们叻。。。

对太会说话的人,要爱或恨?总是觉得自己被他们骗了,当他们把你捧上天,发现只是却奉承;当他表示有多欣赏你时,其实是要让你有多欣赏他们;当你越来越欣赏他们表现出来的好,却忽略了他们隐藏了多少的坏;当他们用无限的热诚燃烧了你,却发现热诚的其实只有傻傻的自己。。。 往往不想把话包装得太美丽,却必须学会这么做,谁叫世人都爱听好话。。。真不明白。。。做么那些傻嗨酱爱听骗话。。。真的希望,也很真的很珍惜,还有人可以让我坦荡荡的说话,不论好听或难听,只要是真心话,不用漂亮的词语,不用顾他的感受,因为他知道真心可贵。。。真的希望,也很真的很珍惜,还有人可以向我坦荡荡的说话,不论好听或难听,只要是真心话,不用漂亮的词语,不用顾我的感受,因为我知道真心可贵。。。

2 comments:

  1. 下次我看到你的时候我会说难听的诚实话的。

    ReplyDelete
  2. 以前在matric时听我骂粗话是不是更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