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幸运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价都要品尝
单纯的孩子 是否变了样
跟著游戏规则 学著成长
跟著节奏我常迷惘

当人心变成市场 当市场变成战场
战场埋葬多少理想
回想著理想 微薄的希望
走著钢索我的刚强

伟大和伪装 灰尘或辉煌
那是一线之隔 或是一线曙光

期待著彩虹 所以开了窗
窗外只有灼热闪光
所谓的彩虹 不过就是光
只要心还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每个孤独天亮 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著旋律 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
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

其实我们都一模一样
无名却充满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 发光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为自己鼓掌

孩子一样 不肯腐烂的土壤

By 五月天 阿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